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少秋逛街被拍 躲记者怕被问郑欣宜分手事(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2010年01月16日10:55
郑少秋怕被追问郑欣宜分手事宜,对记者"耍太极".

  搜狐娱乐讯 2010年1月16日,香港,近日有传郑少秋(在线看影视作品)(秋官)的女儿郑欣宜与外籍男友Mark Ryan分手,但传闻却未有影响秋官的心情,前日(1月14日)相约太太官晶华到中环IFC商场逛街,遇见记者时,秋官为怕被记者追问女儿的恋情,即不停向记者讲祝福语,逗得连平日鲜有笑容的官晶华,也偷偷发笑。

  欣宜与外籍男友Mark Ryan拍拖至今,不时会传出二人分手消息,最近又再传分手,日前Mark Ryan与刘心悠出席运动品牌的长跑活动时,被记者追问他与欣宜的关系时,他也避而不谈,令到分手一事甚嚣尘上。然而这个传闻,对欣宜的父亲秋官来说,一点影响也没有,前日下午3时多,他还相约太太官晶华到中环IFC商场的连卡佛逛街,但二人为节省时间,分头于男、女装部,挑选自己的心意之物。

  秋官于男装部主攻一些斯文服饰,如衬衫、西装及太阳眼镜等,而官晶华则不停试穿大外套,20分钟后,两人离开连卡佛,但均没有斩获,并于约定地点会合。秋官一见到太太,即兴高采烈的向妻子汇报刚才看到的东西,相反官晶华却未有太大反应。秋官于等候升降机时发现有记者,记者上前问秋官农历年的节目,秋官即煞有介事的说:“今年无啦!祝虎年虎虎生威、身体健康、事事顺利……”,秋官担心记者会追问有关女儿的恋事,而不停的向记者讲祝福语,连身旁的太太也不禁的偷笑。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