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罗志祥北京发豪语:专辑卖五十万穿格格服跳舞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高飞
2010年01月16日10:14
罗志祥北京记者会,亲昵喊歌迷们“老婆”
罗志祥北京记者会,亲昵喊歌迷们“老婆”

  搜狐娱乐讯 罗志祥(小猪)15日在北京大宅门举行专辑《罗生门》的发片记者会,现场除了全亚洲一百多位记者会,也有四五十位来自大陆各地的歌迷,小猪一出场即亲昵喊歌迷们“老婆”,而歌迷大喊“罗志祥好帅,罗生门大卖”,让小猪开心的说,专辑若卖超过五十万张就穿格格服,大跳“爱的主场秀”。

小猪在“大宅门饭店”举办全亚洲媒体的发片记者会
小猪在“大宅门饭店”举办全亚洲媒体的发片记者会

  小猪的《罗生门》专辑在预购时就突破26万,因此金牌大风唱片公司决定将在北京举行发片记者会,要将小猪正式推向亚洲舞王。刚结束电视剧《篮球火》的日本宣传行程,马上又在15日上午启程到达北京,原本北京大风雪的天气,但他到北京后发现天气非常晴朗、气温也回升不少,还开心地:“谢谢老天爷让天气放晴,这样我的庆功记者会一定会十分顺利!”

  为配合《罗生门》的中心主题“门”的概念,特别选在十分具有北京特色的“大宅门饭店”举办全亚洲媒体的发片记者会;小猪一出场看到现场热情的歌迷,就亲昵的喊“老婆们好”,让歌迷High翻,而唱片公司特别找来2位身着格格服的礼仪小姐,为小猪献上深具北京特色的“京八样”小吃,要让大家新的一年都能从年头甜到年尾!小猪一见到格格服,随即说如果卖超过五十万张就穿格格服,大跳“爱的主场秀”。

  记者会现场也来了罗志祥SFC国际歌迷会的歌迷,这些热情的歌迷们还特地送上了市价约五万台币的Tiffany限量钥匙项链,钥匙里放着小猪和家人的照片,以及SFC的字样,小猪收到礼物表示很感动,认为这个礼物把他最爱的人都放在一起。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