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华语电视

张靓颖上海吐露心声:不想进军影视圈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1月16日09:49
  昨晚,张靓颖出现在东方卫视《咪咕明星学院》录制现场。同是“超女”的李宇春在影片《十月围城》中扮演“打女”方红,有人问张靓颖是否也有进军影视圈的计划,她对此一口回绝:“不好意思,完全没有想过,也没有计划。对于一件我完全不擅长的事情,去做徒劳的努力,就是浪费时间。”

  面对咪咕会的同学们,张靓颖说:“心里有一个音乐梦想,有一个每天可以让你睁开眼就想追求的东西,你会每天过得很充实,如果喜欢,就坚持。”她说:“今年我25岁,我也不会强逼自己要做创作型歌手。我只想做一个能唱好歌的歌手。我想在有限的时间内,尽可能地接触到不同的音乐类型,从不同的优秀制作人那里学到新的东西。”对于这次新专辑《我相信》,张靓颖坦言,这次是一个很大的突破,“大家会认识一个不同的我。而且我预感会很极端,有人会很喜欢,有人则反之。”(本报记者 俞亮鑫)
责任编辑:王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