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2010春晚节目单 > 新闻动态

春晚语言类通排 小沈阳作品“难产”或别春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文
2010年01月16日09:37
春晚语言类通排 小沈阳作品“难产”或别春晚

  搜狐娱乐讯 央视虎年春晚昨日进行了语言类节目的通排。经过导演组连夜的开会讨论,10个参加终审的相声小品中,金玉婷句号的《半夜狗叫》,和大兵赵卫国的《遇见蚊子之后》虽然是首次亮相,却已确定“被毙”,与春晚无缘。众人关注的赵本山和小沈阳都没有参加通排,搜狐娱乐从经纪人高大宽处意外获悉,目前小沈阳的春晚本子还未确定,如果再找不到合适的作品,小沈阳就有可能不上虎年春晚了。

  10语言类节目参审:戒备森严 “绵羊音”很火

  与前四次语言类节目审查的半公开状态不同,此次语言类节目的通排,现场安保十分严格,并安排了武警执勤,媒体记者“混”进演播厅的可能性基本为零。搜狐娱乐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昨天共有10个相声小品参加了通排,包括冯巩的《不能让他走》、郭冬临的《一句话的事儿》、蔡明郭达的《家有毕业生》、贾玲白凯南的《大话捧逗》、湖北方言小品《五十块钱》、李伟健武宾的《超级大卖场》、姜昆的《和谁说相声》、闫妮殷桃的《我心飞翔》、大兵赵卫国的《发现蚊子之后》、金玉婷句号的《半夜狗叫》。

  网络流行语荟萃,依旧是本次通排节目的共同特色,这也是导演组颇为“头疼”的地方。据了解,仅调侃曾轶可“狮子座”这个元素,就在三个不同的作品里出现过——有的很贴切不着痕迹,有的却是颇有强行“下炊”的紧压感。

  2作品被毙:大兵、金玉婷首次亮相即无缘春晚

  在节目审查完毕后,导演组当晚就举行了会议,所有过审作品的主创都需到场参与。知情人士告诉搜狐娱乐,并不是所有演员都有这份幸运,首次参审的金玉婷和大兵的作品,已经确定“被毙”,与今年春晚无缘。原本岌岌可危的姜昆作品,则顺利通过审查由此“复活”。据了解,这些过审的作品,此后在参加整体联排时仍有可能被刷下:“以后的审查主要是看时间长度和细节,譬如有些长度不好压缩的作品,没办法的话也只能淘汰了。”至于何时进行第一次全体节目的彩排,目前还没有通知发出。

  小沈阳春晚作品“难产” 经纪人:没本子就不上

  众人关注的赵本山和小沈阳都没有出现在审查现场,也没有安排编剧前去“念”剧本。搜狐娱乐从本山经纪人高大宽处获悉:“赵老师没赶上,作品还在修改。”而据了解,本山大叔除了目前确定的《就差钱》外,还有另外一个备选作品,由尹琪执笔创作。搭档目前确定为三人,虽然未最终选定人选,但是田娃等确定不会出现在这个作品里。

  小沈阳的准备情况就没这么乐观了。此前媒体报道的“小沈阳+毛毛+程野”的组合,其实是为辽宁电视台春晚所筹备的。而他的央视春晚作品却还没有着落,高大宽表示:“现在本子确实很难找,要是没有合适的话,有可能就不上了。”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