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伍兹要向海地捐款300万美元 传为“危机公关”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1月15日16:02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一则微博让伍兹灰头土脸的形象重现光辉。Hip-hop音乐制作人拉塞尔·西蒙斯向公众透露:“泰格·伍兹正在做好事呢,听说他正考虑向海地捐赠一架飞机的救援物资,包括一个活动医院。让我们继续祈祷吧。 ”

  消息一出,网友评论便炸了锅。虽然此前伍兹被揭露了那么多不名誉事件,但人们还是认为他的这次义举让自己的形象重新光辉起来,多家媒体都称其为“海地英雄”。根据跟踪报道,伍兹的这笔捐助价值300万美元。

  据悉,海地12日发生7级地震后,可能将造成4.5至5万人死亡。全世界的人民都在动员救助,美国总统奥巴马已经表示将提供1亿美元,而美国的海地籍音乐家和唱片制作人韦勒弗·吉恩通过旗下慈善团体“Yele”组织明星朋友募捐。吉恩和西蒙斯一打开电话本,就想到了泰格·伍兹。西蒙斯告诉媒体:“泰格·伍兹正在运作,向海地运送一个活动医院,50名医护人员。我已经向他提出要求,请他捧出真心,伸出双手,来帮助有需要的人们。我希望泰格能发扬人道主义精神,我正等着明天上午和他会面,希望他的回答是‘yes’。 ”

  虽然伍兹此时大手笔做慈善,有“危机公关”之嫌。但考虑到海地目前的状况,每一块钱都有其价值,更何况是300万美元。再说伍兹素来也不是不肯拔毛的老虎,1996年他的“泰格·伍兹基金会”就在全世界向贫困的孩子提供教育支持。晚报记者 王嫣 报道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