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星光奖 第21届星光奖 > 新闻动态

第21届“星光奖”揭晓 “爱的奉献”获特等奖

来源:北青网
2010年01月15日10:25

  第21届“星光奖”昨日正式公布获奖名单,《爱的奉献-2008宣传文化系统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晚会》摘得唯一的特等奖,包括2008、2009两届央视春晚在内的55部作品获“星光”大奖。颁奖活动将于19日在郑州举行,届时将一并举行“星光电视主持艺术论坛”,国内电视名嘴将齐聚一堂。

  作为中国广播电视节目成就的最高奖,本届“星光奖”由国家广电总局与河南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获奖的55部作品涵盖了“电视综艺节目”、“电视歌舞节目”、“电视音乐节目”、“电视戏曲节目”、“电视文艺专题片”、“电视纪录片”、“电视文学节目”、“少儿电视节目”、“电视动画片”、“电视科普节目”、“电视文艺栏目”十一大类,集中展示了两年来中国电视文艺所达到的综合水准。颁奖晚会主题为“星光作证”,寓意不仅是对获奖者的表彰,更向工作在第一线的无数电视文艺工作者们致敬。

  “星光电视主持艺术论坛”将成为本届“星光奖”颁奖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论坛由李瑞英主持,邀请中央电视台王小丫撒贝宁、董浩、张泉灵,北京电视台张栗坤等国内知名主持人,围绕“主持人角色意识与职业精神”的主题发表演讲。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