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皮特因朱莉脾气闹分手?律师团帮忙财产分割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5日13:46
皮特夫妇(资料图)

  据英国最新出版的一期娱乐杂志《Now》爆料,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已经分手。分手的主要原因是因为朱莉的脾气过于火爆,将两人关系一步步地推向深渊。而皮特甚至公开表示,他想真的离开朱莉了。而相关律师认为,皮特与朱莉的分手是好莱坞历史上最糟糕的一次分手事件,两人不但要为1.5亿的财产分割头疼,也要为6个孩子的抚养权讨价还价。不过在皮特看来,现在只要能离开朱莉,上述问题都是小事一桩。

  哪里过节成导火索

  在2009年圣诞节前夕,朱莉和皮特为了在哪儿过节而大吵,皮特想在自己的家乡和家人亲戚一起过,而朱莉却说因为有工作不能去。当皮特说想带着几个孩子一起去的时候,朱莉火冒三丈直接把他拒绝了。这是2个月内第2次因朱莉不肯陪同皮特回家,第一次发生在感恩节。皮特因为不能陪老妈和亲戚感到十分恼火,与朱莉大吵了一架。

皮特夫妇(资料图)

  皮特妈妈赞成分手

  朱莉一向和皮特的妈妈关系不好,一是因为皮特的妈妈和皮特前妻的关系仍然很好,二是因为朱莉觉得自己出身名贵,在她看来,皮特家人是头脑简单的乡下人,这不符合她时髦品位。皮特妈妈经常说,如果皮特想过快乐的生活,就必须离开朱莉,她讨厌听到关于朱莉的任何事情。

  律师团已开始介入

  目前,律师已经开始着手介入他们分手的案子,虽然他们并未正式结婚,但由于有6个孩子,并且他们的资产有1亿5千万英镑,这一笔财产需要律师团队进行分割。据报道,朱莉至少能拿走其中的25%,此案件要处理一年之久。皮特希望自己能获得和朱莉共同抚养3个亲生孩子的权利,但他知道朱莉一定会声嘶力竭地争取独立抚养权。

  前妻要他离开朱莉

  去年5月,皮特和前妻安妮斯顿就有两次联系,最近2个星期又和她多次联系。皮特期待那种和安妮斯顿以前的快乐生活,想重归于好。对于皮特而言,安妮斯顿是他避风的港湾。而安妮斯顿称只有皮特和朱莉撇清关系,她才会和他重归于好,这更激励了皮特尽快与朱莉分手。

  皮特朱莉年赚5500万

  日前,福布斯杂志好莱坞明星夫妇(情侣)年度收入排行榜出炉,流行天后碧昂斯及其丈夫Jay-Z荣膺榜首,压倒皮特和朱莉这对情侣。

  据福布斯杂志报道,皮特和朱莉排名第三,共收入5500万美元。

  皮特朱莉情史

  2004年12月

  媒体称皮特和朱莉合作电影《史密斯夫妇》时已经假戏真做,狗仔还拍到了两人手挽手闲逛的照片。

  2005年1月7日

  皮特与妻子安妮斯顿发表联合声明:“我们在这里正式宣布,在认识了7年之后,我们决定不再在一起……”好莱坞最美的金童玉女被“小三”茱莉成功拆散。

皮特与前妻

  2006年5月28日

  “史密斯夫妇”同居一年多后,朱莉在非洲生下了她和皮特的爱情结晶希洛·努韦尔·朱莉·皮特。这也是茱莉生下的第一个孩子,尽管她在认识皮特前已经有过两段婚姻生活。

  2007年5月

  两人携手参加戛纳电影节,大秀恩爱,被称好莱坞最佳情侣。

  2008年7月12日

  安吉丽娜·朱莉在法国港口城市尼斯产下龙凤胎。就此,他们的三个亲生孩子以及领养的几个孩子组成了“联合国大家庭”。

  2009年6月

  传皮特和朱莉恋情玩完,朱莉将带孩子移居。

  2010年1月

  英国媒体确认两人分手。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