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青鸟飞鱼拍摄《海派甜心》 小猪示范带两人入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5日13:59
海派甜心剧照-青鸟飞鱼和罗志祥
海派甜心剧照-青鸟飞鱼和罗志祥

青鸟飞鱼和小猪在拍摄期间感情好
青鸟飞鱼和小猪在拍摄期间感情好

  由“偶像剧之母”柴智屏担当制片人的偶像剧《海派甜心》自热播以来,日前刮起了一股强劲的青春旋风。这部纯台湾风格的偶像剧除了集结罗志祥(在线看影视作品)杨丞琳(在线看影视作品)两位当红偶像外,制作方还特别邀请到去年“最热门的宠物系男孩团体”青鸟飞鱼演出。两人清新的形象与可塑性超强的特质都在这部剧里充分展现了出来,自播出以来反响热烈,观众也都纷纷表示青鸟飞鱼的加入为这部剧增添了一抹亮色。

  据悉,在拍摄《海派甜心》初期,还曾让青鸟飞鱼有过小小的“挫折感”!对于首次拍摄台湾偶像剧的两人来说,当时最困难的不是演技等问题,而是他们对于内地和台湾两种截然不同表演方式的不适应。因为毕业于戏剧学院的青鸟飞鱼在表演方面可以说是“传统学院派”,而台湾偶像剧的表演方式却大多都强调诙谐和夸张的戏剧性效果,所以“学以致用”起来,倒让他们产生了一种“跳TONE”的感觉,七零和虎虎还开玩笑地说:“有时候在一片语调很搞怪的对话里,我们会突然冒出一两句字正腔圆的普通话,真的还蛮奇妙的。”不过好在他们也有出色的功底,随着拍摄时间的推进,很快就适应了过来,还能在拍摄的时候尽情发挥,他们也因此拥有了一份特别的演出体验:“虽然是门道各异的表演方法,但真的很有对撞出火花的效果哦。”

  作为金牌大风同门,师兄罗志祥也对奇霖和虎虎是照顾有加。拍戏的间隙里,小猪怕他们无聊,随时随地都会讲笑话给他们解闷,常常逗得两个人哈哈大笑。对于小猪的搞笑功力,青鸟飞鱼也是非常惊叹:“他的脑子里藏了一箩筐笑话,张口就来,我们都叫他‘行动的笑话集’!”有时候一场戏拍摄结束之后,小猪还会主动跟他们说:“如果我是你们,我就会这么演…”然后就亲身向他们示范刚才的那一场戏。这一些难得的沟通也让青鸟飞鱼觉得获益匪浅:“师兄的示范不仅让我们更加容易入戏,而且在这些日子的相处当中,我们发现他的认真和敬业都是包含在幽默感之中,这给了我们很大的启发。最重要的是,师兄还特地从台湾带了STAGE的很多衣服(小猪自创的服装品牌)来送给我们,让我们超感动的!”

  而在拍摄之余,青鸟飞鱼最大的嗜好就是连同小猪和女主角杨丞琳一起享用零食。原来,在剧组的工作餐之外,小猪和杨丞琳都“囤积”了很多的零食,只要一空闲,他们就会叫上青鸟飞鱼一起来“加餐”,四个人边吃边说笑,气氛十分融洽。青鸟飞鱼也开心地说:“因为整个拍戏的环境都很轻松,所以一点都没有紧张的感觉,反而更像是在开茶话会,还蛮愉快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