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锣鼓巷 > 新闻动态

三大港星惨遭虐待 《锣鼓巷》持续热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5日13:06
滕丽名被丈夫骗了一辈子
滕丽名被丈夫骗了一辈子

张文慈毁容前后
张文慈毁容前后

张耀扬下场凄惨
张耀扬下场凄惨

  电视剧《锣鼓巷》正在热播当中,本剧不仅有王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丁志诚等内地一线明星,还吸引了张耀扬、滕丽名及张文慈三大知名港星加盟,虽同为主演,但是两地演员的遭遇却截然不同,内地演员占尽地利人和,三位港星却不仅要忍受语言障碍这一关,还在剧中惨遭虐待。

  张耀扬在《锣鼓巷》中饰演刘威的儿子程大羽,也是三人中被虐的最惨的一位。年轻时是一个泼皮无赖,花花公子,整天惦记着辛家的宝贝,勾结军阀坏事做尽,落得被追杀逃难,身上大大小小的伤疤有十几条,甚至被骟,时隔多年再回到南锣鼓巷时已经历经沧桑,安于平淡生活。

  另一位港星张文慈向来走性感路线,此次在剧中饰演伍师长六姨太姚碧桃,由于跟程大羽偷情被发现,惨遭毁容并差点被卖入妓院,所幸逃脱后对程大羽恨之入骨,处心积虑的想要报仇,不惜让自己妹妹以美人计混入辛府,绑架程大羽的私生子,仇恨化解之后顿时失去了活着的目标,坠楼而亡。

  以《陀枪师姐》一举成名的滕丽名在《锣鼓巷》中饰演丁志诚的夫人李秋萍,身为辛府大少奶奶,掌管着一家大小事宜,看似夫妻和谐,子女成群,应该没有什么缺憾。但是丈夫为了护宝,不仅骗了全天下人,就连身边最亲密的妻子也被骗了一辈子,直到新政府建立,丁志诚把国宝献给国家,金镶玉重现人间,这个谎言才结束,但是心灵受到的创伤却不能弥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