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祖杨《绝恋》挑大梁 力挺好友韩庚解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5日12:22
孙祖杨力挺好友韩庚解约
孙祖杨力挺好友韩庚(在线看影视作品)解约

孙祖杨在拍摄现场
孙祖杨在拍摄现场

  由黄圣依(在线看影视作品)、孙祖杨、李曼领衔主演的中美合资艺术电影《绝恋》在浙江横店开机。据悉,这部由好莱坞著名编剧操刀,联手电影《教父》、《百万美元宝贝》等片的好莱坞著名制片人安德鲁-摩根先生任总制片人打造的新作,目标直指国际各大电影节奖项,片中还将有众多著名演员以不同形式出场,噱头十足。

  《绝恋》开机仪式上,主角黄圣依、孙祖杨、李曼等齐整亮相。在孙祖杨接受采访时,有媒体提及好友韩庚向所属经纪公司SM提出解约一事,祖杨表示近期一直在忙着筹备新电影,暂时没和韩庚通过电话,自己也是通过关智斌知道的这件事,“无论他做出什么选择,我们一班朋友都会力挺他。”谈到自己主演的角色,孙祖杨透露:“是个性格蛮复杂的人物,有点忍辱负重的感觉,是我以前从没有尝试过的,很有挑战。”依靠强大的幕后好莱坞制作团队,孙祖杨表示有压力,但更多的是信心,相信自己能演好这样一个角色。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