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09电视剧第四季季评 > 新闻动态

妈妈评审团:好剧挑花眼 最爱“生活化”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寒武纪
2010年01月15日09:16
张嘉译 陈坤当选妈妈评审团最爱男演员
张嘉译 陈坤当选妈妈评审团最爱男演员

王志飞 侯勇受到妈妈评审团青睐
王志飞 侯勇受到妈妈评审团青睐

  最爱男演员: 张嘉译 陈坤 角色让人恨爱交加

  妈妈评审团其他推荐:王志飞 侯勇

  《蜗居》里下场悲惨的宋思明,《故梦》中情感波折的陆天恩,成为了第四季度妈妈评审团最难忘的两个角色,而他们的扮演者张嘉译和陈坤成为了妈妈评审团最爱男演员。

  妈妈评审团对于张嘉译的当选真是有挺多话要说:“《蜗居》播出的时候,我们周围很多小姐妹都说,宋思明太迷人了。甚至有人说,能对二奶这么有情有义,值得人爱。当然我们知道这个角色太有争议了,不过这也说明了角色塑造的成功。张嘉译把那种官场上八面玲珑,陷于情场后的激情和矛盾,都演的挺到位。”

  而《故梦》中的陆天恩,在剧中的五段情感纠葛也成为了妈妈们争论不休的话题,关于他到底爱哪一个就各有各的看法。妈妈评审团评价说:“陆天恩这个角色确实让人又爱又恨,他天真、善良、深情,有的时候又十分懦弱。每段感情都让人唏嘘不已。陈坤那种阴郁的气质和这个角色融为一体,他首次尝试跨度这么大的角色没有让人失望。”

  《大秦帝国》里的王志飞和侯勇两位主演也得到了妈妈评审团的肯定,她们评价称:“《大秦帝国》是部非常有文化厚度的戏,戏里每个人物都挺难演的。王志飞和侯勇把握人物都很到位,每句台词,每个表情,都很符合那个时代的底蕴。现在能演‘轻’演员多的是,能演‘厚’的不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