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苏珊大妈中国淘金以秒计费 网友质疑芒果台炒作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15日09:06
苏珊大妈中国淘金以秒计费
苏珊大妈中国淘金以秒计费

  大洋网-广州日报1月15日报道 自从张娜拉(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中国圈钱论”一出,中国成为遍地黄金的赚钱世界,当然不是什么人都可以来淘金的,标新立异才能让名气顺利转化成金钱!水桶身形的普通人苏珊大妈在“英国达人”标新出位后全球走穴,出场费高达每秒140英镑,近日有传苏珊大妈也要来中国淘金。不过,湖南台有关方面的回应就显得相当含糊,不免让人怀疑苏珊来华只是一场炒作。

  主办方“正在联系中”

  自参加英国选秀节目“英国达人”红遍全球后,苏珊大妈已将名气转化成金钱,在接受了美国白宫、日本春晚(更多相关内容)的邀请走穴后,有消息称中国湖南卫视(芒果台)虎年春晚也将邀请苏珊大妈来华,于2月7日小年夜与中国观众见面。

  然而,苏珊大妈之前在日本春晚仅一场活动,一首歌曲,便花了日本NHK电视台1000万日元——不知芒果台能否砸出这个价。记者昨日电话采访芒果台春晚导演组,其工作人员称正在联系中,表示对出场费用并不知情。

  亚洲走穴身价只涨不降

  苏珊大妈今年虽然一度因为体力透支和精神状态不好而住进了伦敦精神科诊所,但是出院后的她立刻重振精神,开始了全球范围的“走穴”。

  已经褪去土气的苏珊大妈如今烫了精致的头发,穿上了名牌晚礼服,渐渐把名气转化为金钱。在“英国达人”前,苏珊大妈每星期的生活费仅为129.64英镑。 如今,有报道称,苏珊大妈演出费每分钟超过8000英镑。有企业邀请她演出,计划唱3首歌曲,结果经纪公司透露她的出场费是每分钟8333英镑,也就是她唱一秒主办方就要付给她140英镑。

  此前,2009年12月31日,苏珊大妈赴日本参加有“日本春晚”之称的红白歌会,据悉,仅一场活动,一首歌曲,便花费日本NHK电视台一千万日元(约73.9万元人民币)。

  有知情人士透露,若以此为亚洲地区标准,该价格只会涨,不会降。记者昨日电话采访湖南卫视春晚导演组,其工作人员称正在联系中,并以“未确定苏珊大妈出场”为由,表示对出场费用并不知情。不过,按照芒果台近年来大走“不烧钱”的路线,邀请苏珊大妈极可能是一场炒作。

  网友出招帮忙省钱

  苏珊大妈要来湖南过年引发网友热议,网友更是开出如何接待苏珊大妈的招数,来帮芒果台省钱:

  “长沙消费水平低,因此在购物费用上,可直接砍掉苏珊大妈日本行的一半费用。而苏珊大妈如果被安排在芒果台所在宝地——马栏山别墅区居住的话,费用又可减半,因为在马栏山,有钱也没处花,该地位于长沙市郊区,濒临世界之窗和海底世界,大妈至多在两个游乐场玩一圈。”

  此外,还有网友更建议“芒果台以湘菜版满汉全席招待苏珊大妈的话,不仅可以让大妈一饱口福,还绝对花不了太多银子”。(本文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钱佳芸)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