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高龄刘嘉玲紧张拉衣遮肚 又传怀孕静心安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5日08:24

  中新网1月15日电 已44岁“高龄”的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和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伟仔)结婚1年半,怀孕传闻没停过。香港媒体近日又爆2人已在去年圣诞节前“造人成功”,准备迎接虎宝宝。日前嘉玲一见记者急遮肚,被指是保护胎中儿。

  台湾《苹果日报》援引香港媒体消息称,刘嘉玲婚后积极求子,多次求助名医,可惜肚皮始终不争气,让属于高龄产妇族群的她更加紧张,经过一番努力,终于怀上伟仔的小孩。她刚拍完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让子弹飞》,可以全心安胎,伟仔也将趁着拍《一代宗师》空档陪她。

  据知,2人去年平安夜约双方父母及亲友聚餐,席间伟仔透露这个好消息。日前刘嘉玲在香港中环逛街,行动较慢,一见记者就快闪,助理赶忙挡驾,她也紧张拉衣服护肚。

  刘嘉玲所属泽东公司台湾发言人陈宝旭昨说:“没听说,没什么好回应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