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袁惟仁狠批《星光》参赛者:你们是一颗老鼠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5日08:22
蒋一帆(左1)不止歌声好,还是跆拳道黑带高手
蒋一帆(左1)不止歌声好,还是跆拳道黑带高手

李汇晴(左)和冯力侠(中)、黄郁善(右)被袁惟仁批评是老鼠屎
李汇晴(左)和冯力侠(中)、黄郁善(右)被袁惟仁批评是老鼠屎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台湾电视歌唱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战况越演越烈,评审老师评分的标准似乎也越严苛。为了考验参赛者们的组曲能力,将22名参赛者分成7组,其中李汇晴和冯力侠、黄郁善组成一队,黄大炜听得如痴如醉,但袁惟仁狠批:“你们是一颗老鼠屎…要不是黄大炜的分数,根本无法过关!”

  袁惟仁更是直接点李汇晴:“妳本身应该是担任和声编写的要角,但是我完全听不出来妳有用心,妳要为这个表演负很大的责任!”虽然3人最后依然顺利过关,但小胖老师这番话却让3个人的心情轻松不起来。

  来自内地的美声组合牟少帅、李广博和蒋一帆,和林思涵、简吟卉一组,以“快乐”为发想主题,尝试在轻快的歌曲中加入舞蹈动作,让黄小琥大为赞叹:“这一组是我看到表现最好的一组,不管是演唱或是舞蹈队型都很完整!”年纪轻轻的蒋一帆,不止歌声好,还是跆拳道黑带高手,现场示范飞踢,让主持人陶子都看傻了眼。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