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蓝色佳期 > 新闻动态

陈乔恩谈与绯闻男友邱泽强吻戏 坦言只是哥们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1月15日07:52
陈乔恩露背装惊艳 自称是“男子汉”
邱泽(左)与陈乔恩在剧中
邱泽(左)与陈乔恩(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剧中

  湖南经视、上海创翊、杭州华策共同投资的《蓝色佳期》正在杭州热拍,由于剧组之前集体感冒而耽误工期,目前正在加快拍摄进度。昨天,记者在剧组采访了该剧女主角陈乔恩,她表示,并不后悔为等《蓝色佳期》开拍而放弃了很多工作机会,将偶像剧一姐地位拱手让给杨丞琳;至于她与男演员邱泽的关系,陈乔恩定义为“哥们”。

  偶像剧里自然少不了吻戏,《蓝色佳期》也不例外。采访中,陈乔恩也大方承认,该剧中令她印象最深刻的吻戏是和绯闻男友邱泽的一场强吻戏,“邱泽是个一直很害羞的大男生,在拍强吻戏的时候,好像我比他还急,就在NG好多次后,我主动和他说,‘快点来抓我啦,不要怕弄痛我,真的吻就好嘛’。”其实,陈乔恩与邱泽在拍摄偶像剧《福气又安康》时就传出两人戏外亲密,此番两人再度合作,至于是否担心再传绯闻,陈乔恩则表示清者自清,和邱泽只是“哥们”。不过有剧组人士爆料,在《蓝色佳期》的拍摄中,陈乔恩私下探望病中邱泽,还送药煲粥,看来两人感情在继续升温中。据悉,除了将于1月底杀青的《蓝色佳期》,陈乔恩3月将再度来到内地拍摄其古装处女作。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