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电视剧《牌坊下的女人》 > 新闻动态

《牌坊下的女人》吸金破亿 刘思彤独霸安徽卫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4日12:40
刘思彤
刘思彤

  由刘思彤、邓萃雯(在线看影视作品)寇振海、崔钟等主演的《牌坊下的女人》自1月9日在安徽卫视开播以来收视一路飘红,广告招募更是已经破亿。尤其是剧中佟庆的扮演者刘思彤更是博得了很多观众的喜爱,而另外一部由她和保剑锋(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善良背后》将接档《牌坊下的女人》在安徽卫视播出,可见2010年刘思彤不仅要拔得头筹,更有意要独霸安徽卫视。

  《牌坊下的女人》中刘思彤饰演家大小姐佟庆,性格豪爽不让须眉,从西洋留学归来的她,对封建礼教那一套不屑一顾,为追求真爱公然休夫。同时,她还有着一副侠肝义胆,好打抱不平,在家中,他曾经因为看不惯父亲的虚伪多次顶撞,也曾因为同情何其贞、方瑾等人的处境而出手相帮,并与欺凌何其贞、方瑾两人的二姨娘凤琴进行针锋相对的斗争,是一个敢作敢当的巾帼英雄。剧中刘思彤清新自然、毫不做作的表演不仅成了这部悲情剧中最亮丽的一道风景,也博得了广大观众的认可和喜爱。

  据悉,1月28日,由刘思彤和同门师兄保剑锋联袂主演的《善良背后》将接档《牌坊下的女人》在安徽卫视独家首播,该剧中刘思彤将变身成家庭暴力牺牲品,展现女人柔弱的一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