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小资样板戏《良宵》热演 欲望背后尽显苍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4日18:07
《良宵》剧照
《良宵》剧照

  近日,小资样板戏《良宵》正在蓬蒿剧场热演,票房一路飘红,场场爆满,有不少观众都是两度走进剧场。该剧由实力派演员陶海领衔出演,黄幻、冯文砚两位舞蹈学院出身的女孩担纲女主角,共同上演了一场关于欲望和挣扎的悲喜剧,不少观众在观看本剧后表示,剧中人很真实的展现了当今社会的无奈,欲望的背后尽显苍凉。

  剧中,故事的开篇男主角丁墨就在一束灯光下喃喃自语,面前横着自己的“尸体”。丁墨(陶海饰)是位名噪一时的剧作家,五十五岁的他渐感灵感枯竭,已经写不出自己满意的作品了。他在除夕之夜的时候来到了洗浴中心,试图给自己寻找一点安慰,便巧遇了性感迷人的女孩樱桃(冯文砚饰)。在香艳淋漓的房间内,丁墨和樱桃的欲望蔓延开来,但与此同时樱桃拿出了她的艾滋病病毒携带者诊断书。故事从此刻开始进入了扑朔迷离的阶段,两人几经挣扎、缠绵、争吵、纠结,最终都归结于苍凉,丁墨选择了死亡。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