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大嘴宋祖德又发威 力挺徐怀钰曝经纪公司难相处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4日15:57
  中新网1月14日电“大嘴”宋祖德多次在博客爆艺人的料,引来不少争议,这次徐怀钰爆出合约纠纷,他却反常地替徐怀钰喊话,要她找个有才华的律师,早点结束与经纪公司的合约。

  “今日新闻”消息称,宋祖德在博客表示,2006年8月,自己投资拍摄的电影《我不是女生》请来徐怀钰客串,宋祖德描述当时情况,他说:“那时我让助手为她安排了一个五星级宾馆的标准间,没想到A先生说我公司订的宾馆他不满意,要自己为徐怀钰订一间五星级的豪华套间,其实价格也不差多少,祖德是不会心疼这点小钱的,这个细节让祖德觉得这个经纪公司不好相处。”

  宋祖德还说,开拍后,徐怀钰表现认真,原本剧组计划拍到晚上12点,但才8点,A先生就吵着要收工,还表示要多加钱才能多拍几小时。宋祖德形容,当时上前询问徐怀钰累不累?她微笑说不会,但经纪公司跟艺人、出品方处处计较,给人感觉很小气很自私。

  文末,宋祖德力挺徐怀钰,认为她家境不富裕,半年多没有收入,生活一定很清贫,并勉励她:“找个有才华的律师,早点结束与经纪公司的合约。振作起来,还有希望!!”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