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蓉称“海关门”并非炒作 自曝整容花费几十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4日09:47
  歌手王蓉日前独家做客《凤凰网·非常道》,对话主持人、资深音乐人王东,直率的王蓉不但与网友分享了自己的音乐经历,还勇敢地直面不久前引起轩然大波的“整容事件”,坦言自己整容就是为了更加完美一些,而“海关门”纯属意外,绝对不是炒作。

  “海关门”不是炒作

  去年底,有网友爆料歌手王蓉在首都机场遭扣留,一时间“海关门”事件被传得沸沸扬扬,媒体上出现了各种猜测的声音。当事人王蓉两天之后在自己的博客中撰文,坦言自己的确整容。由于王蓉此后不久推出了全新单曲《要·抱抱》,更有网友及媒体质疑其是为了自己新歌炒作。王蓉坦言在首都机场遭扣留那次的确是因为自己整容之后的相貌与护照上的相片有些差异,但是并非是像传闻之中所说的从韩国整容回来,实际上此前王蓉已经多次进出海关,这次只是遇到了一个比较认真的负责人,而且对方也只是要求自己协助调查,前后不超过十分钟时间。

  至于有网友质疑王蓉利用“海关门”炒作,宣传自己的新歌,王蓉则表示非常委屈,王蓉说实际上早在“海关门”事件发生之前的11月份,自己已经和某时尚杂志合作,在其12月号的新杂志中开设专栏,与大家一起分享整容的心得及经验,由于杂志的制作周期尚未上市,不想就爆出了所谓的“海关门”事件,而自己根本不需要利用这个事情来炒作。

  整容是在国内做的

  众所周知,韩国的整容业相对发达,王蓉自曝整容之后,网络上立刻传出了王蓉此次耗资五十万在韩国整容,手术长达十小时等惊人“内幕”。而王蓉则笑称这些都是传说,手术的费用的确不低,总计确实花费了几十万元,所幸效果还是非常满意的,王蓉认为十分值得。

  而王蓉在做客时,首度公开了一个不小的秘密,那就是自己的整容手术是在国内完成的,而并非传闻中的在韩国。王蓉表示整容手术之后需要经过一个相当长的恢复期,这个期间在国内的话,自己的亲朋好友都可以帮忙照顾自己,这样可以得到更好的休息,所以才选择在国内做手术。不过,手术的主刀医生却是花费重金从韩国专门请来的。(童立)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