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警察遇到兵》成都热拍 孙逊树立新警察形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4日15:38
孙逊“新警察”形象
孙逊“新警察”形象

  由孙逊、赵亮、吴健领衔主演的《警察遇到兵》日前在成都紧张拍摄,这是一部题材新颖、具有悬疑色彩的年代剧,刚结束了“一根筋”马大壮的生活,孙逊又来到了“新警察”罗三拐的世界,对于这一新的角色孙逊充满了信心和热情。

  《警察遇到兵》现在正在安仁镇一老宅拍摄,该剧故事发生在新中国刚刚成立后的四川某地,解放军进城后成立了公安局。而在原先的旧警察中选出了罗三拐和贾小蝈,罗三拐(孙逊饰)他们利用他们对当地民风民情的熟悉,查到了很多隐秘的线索,拨开重重迷雾破案立功,在这个过程中解放军的信仰感动和改造了孙逊饰演的罗三拐这个旧警察。

  孙逊此次扮演的这个罗兴泉又被大家称作罗三拐,这个外号在四川当地的说法是,罗兴泉这个人脑子灵活,凡是遇到问题想问题总是要拐上三拐,从名字上就体现出了这个人物精明睿智的一面,孙逊眼中的罗三拐是个正直、善良又极具智慧的人物,但是在那样的年代他身上也同样有着旧社会所有人都有的自私狡诈、贪小便宜的习气。这样一个有着复杂情怀,最终被共产党的思想所感化而改造成的“新警察”罗三拐身上有着很多闪光点同时也有很多的戏点,整部戏因为罗三拐、贾小蝈这样的人物个性也令这部悬疑剧充满了轻喜剧的元素,相信孙逊此次又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惊喜。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