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 《神话》-主页 胡歌版电视剧 > 最新动态

电视剧《神话》引共鸣 观众做足“神话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4日13:06

  由上影英皇巨资打造的国内首部穿越剧《神话》以其独特的魅力,在新年伊始的电视荧屏上引爆并燃起新一轮收视热潮,收视率一直处于上升势头。《神话》凭借充满想象力的故事,征服了电视机前的万千观众。而这样的成果,与剧中的主创人员完美的演出是分不开的。通过电视剧《神话》,许多人都做足了神话梦,并在其中圆满的完成了圆梦行动。

  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用出色的演技,把浪子易小川到将军蒙毅的心路历程把握的丝丝入扣,完美的完成了一个关于穿越的梦。白冰用自己的真挚的演技,演出一玉漱公主内心的热情与挣扎,完满的完成了一个关于爱情的梦,张萌成色分明的演出了两个性格完全迥异的女性角色,把高岚的刁蛮任性与小月的柔情大度表现的精彩纷呈,成功的做了一个轮回的梦。张世是个戏精,他用超赞的演技演出了从高要到赵高,因为欲望而实现了自我毁灭的过程,精彩的做了一个关于欲望的梦,金莎初次出演古装剧,只是一个小小柔弱女孩素素,便已经征服了万千观众,为她心碎,为她伤心。金莎用自己最本真的演出,超水准的完成了一个自己化身古代少女的梦。

  虽然每个梦的终点是悲剧的,可是实现梦想的过程是美丽的。正因为有这样的一个《神话》让他们能和所饰演的剧中人物人神合一,使电视剧版《神话》的这次难忘的神话之旅更加唯美动人,《神话》的本身,就充满神话,它给了每个人足够的做梦,和圆梦的机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