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歌舞剧《在那遥远的地方》 > 遥远地方新闻速递

谭晶参演原创歌舞剧《在那遥远的地方》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1月14日09:19
谭晶
谭晶

  本报讯(记者吴萌)“在那遥远的地方,有位好姑娘……”以经典歌曲为蓝本编创的大型歌舞剧《在那遥远的地方》将于1月28日至31日在天桥剧场公演,著名歌唱演员谭晶担任该剧主演。

  《在那遥远的地方》取材于我国民族音乐家王洛宾上世纪30年代的经历,讲述了他在抗战演出途中发现美、寻求美的感人故事。

  该剧导演夏广兴介绍:“这部原创歌舞剧算得上是中国歌剧舞剧院十多年来最大规模的一次创作,集中了所有力量。”该剧首次采用全息成像的多媒体影像技术等,不但将西部的石窟、飞天等标志性景象立体呈现在舞台上,还会成为表现戏剧张力的重要手段。

  谭晶将在剧中一人分饰王洛宾妻子和藏族姑娘卓玛两个角色,对她而言表演部分是最大挑战,“希望平时习惯了我晚会形象的观众,在这个剧中能看到不一样的我。”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