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A-Lin拍MV彭于晏跨刀 讨教10秒落泪技巧(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4日08:30
A-Lin的MV请到柯佳嬿及传出已与Jolin分手的彭于晏跨刀
A-Lin的MV请到柯佳嬿及传出已与Jolin分手的彭于晏跨刀

  甜甜蜜蜜的A-Lin,以深情演唱抚慰情歌《分手需要练习的》,MV请到柯佳嬿及传出已与Jolin分手的彭于晏跨刀。

  A-Lin第3张专辑《以前,以后》都以女人观点出发,《分手需要练习的》由李偲菘制作、何启弘作词,描写出分手时的伤痛。现在幸福满格的A-Lin说:“我自己很幸福,但周遭的朋友会有一些感情问题,所以想用这首歌告诉大家,下一段恋情是值得期待的,如同歌词说的,等伤口好了会变轻松的。”

  MV请来帅哥美女主角彭于晏、柯佳嬿跨刀演出。彭于晏还有感而发说,听了A-Lin这首歌,心有戚戚焉,“原来很多时候,分手并不是不喜欢对方了,而是有很多原因,但时间久了才知对方重要,但随时间慢慢过去,不知不觉地,自己或对方都变成了另外一个人。”他会一直回忆恋爱时的点点滴滴、看往来的email,直到麻痺不再痛。

  A-Lin在拍摄现场还特别向柯佳嬿讨教快速落泪的方法,因为她一直很佩服刘雪华10秒落泪的哭功。柯佳嬿说,哭需要很多情绪的累积,但第一次听到这首歌就哭了,只要谈过恋爱的人,一定有相同的感触,“所以如果要挑战10秒落泪,用这首歌就超级催泪的啦。”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