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易中天谈“诈捐门” 暗指余秋雨“天下第一傻”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1月14日07:4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1月14日报道 去年余秋雨“诈捐门”爆发之时,易中天站出来发了多篇文章质疑余秋雨的捐款,更指出余秋雨的问题不在于捐没有捐,在于撒没撒谎。不过由于余秋雨的不直接回应使得该事件不了了之。近日,易中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却谈到了“诈捐门”,暗指余秋雨将公众当成傻子,其实就是“天下第一傻”。

  “诈捐门”在去年6月闹得沸沸扬扬,其后余秋雨通过公司表态,由于灾后重建客观条件限制,用于修建希望小学的20万元调整为为三所学校捐建秋雨图书馆。易中天近日谈到此事时称,余秋雨的捐款就如魔术一般,一会儿说捐建学校,一会儿又变成图书;信誓旦旦说“钱已到账,别人在花”,结果又变成“秋后算账”;明明房子是人家盖的,却又用自己的名字命名。易中天在最后提出“批评三不问”,第一条就是不问动机,“何况,就算是‘魔术般作秀’,也无碍,公众没那么好骗的。谁把公众当傻子,那他就是‘天下第一傻’。”随后记者就此事致电余秋雨,其助理金克林在明白记者来意后,他对这些说法不屑一顾,并称“余秋雨把博客关闭了,也就是不想再牵扯这些事情”。(本文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