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英国女模因割喉惨剧被判15年 对罪行供认不讳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14日07:42
英国女模玩“性虐游戏”失手杀人
英国女模杰茜卡因割喉惨剧被判15年
英国女模杰茜卡因割喉惨剧被判15年

  大洋网-广州日报1月14日报道 现年30岁的英国女模杰茜卡,涉嫌一宗性虐杀人案,案件前日在法国凡尔赛法庭开审,昨日,杰茜卡被判入狱15年并在出狱后接受10年社会司法监督。 据悉,杰茜卡是英国国防部负责国防装备与后勤的国务大臣昆廷·戴维斯的侄女、拥有英国和法国双重国籍。

  恐怖的杀人事件发生在2007年11月的一晚,杰茜卡把24岁法国失业青年米尼耶带回家,在床上玩性虐游戏。她用刀向全身赤裸的米尼耶脖子割去,一刀割破他的喉咙……出事后,杰茜卡主动致电报警,称自己在家杀人了。杰茜卡被捕后说自己喝得很醉,完全记不起怎样杀人:“我不知是什么原因,但是我杀死他的,我是一只怪物。” 警方替她酒精测试,发现她每公升血液含有2.2克酒精,超标逾4倍,并验出她曾服用抗抑郁药。

  精神病专家则指,杰茜卡患有边缘型人格障碍,犯案时处于精神失常状态。警方估计两人回家后大玩暴力性游戏,杰茜卡一时错手,用刀杀死米尼耶。

  杰茜卡的朋友指,杰茜卡自和未婚夫分手后,一直以酒精和药物麻醉自己。她的前男友比森就指,她一直只任硬照模特儿,对于自己未能当上行天桥模特儿感到沮丧。此外,杰茜卡还曾在学校纵火并两次自杀未遂。(本文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多件事实证明,杰西卡精神有疾病,不应重判。
酒精真是害人害己。
这样的案件太多,不关心。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