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乃麟做生意屡战屡败 投资狂赔8000万台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3日23:45
徐乃麟
徐乃麟

  一向喜爱投资副业的综艺大哥徐乃麟,十几年下来,投资的生意总是屡战屡赔,像是董月花奶铺因为惹上黑道最后被迫歇业,后来投资的移民公司也赔上老本高达1500万元(约合人民币310万),一共投资8样副业的徐乃麟,算一算赔了至少8000多万元台币(约合人民币1700万)。

  9年前,综艺大哥徐乃麟风光开起连锁饮料店当老板,满面春风的他没想到最后却惹上官司被迫歇业,即使生意惨赔,但喜欢投资做生意的他,还是把钱砸下去继续投资别的生意,去年12月,徐乃麟投资的活氧机店面开幕,他还感谢大家捧场,并郑重介绍新推出的徐乃麟活氧机。

  跨足的副业种类相当多,但讽刺的是只要投资什么就赔什么,徐乃麟的副业从董月花奶铺结束营业,潜艇堡三明治也歇业,搬家公司小赔收场,移民投资也赔了高达1500万元台币,8样投资最后通通关门大吉,惨赔8000多万元台币。

  徐乃麟曾经表示,“我永远是搏的安心自在,我这一辈子虽然投资很多,但是我永远我的投资是以我的能力范围之下,我做我的投资,做我的财务规划,我绝对不让我自己深陷泥沼,深陷苦海去借贷。”

  即使赔上了老本,但屡败屡战的乃哥还是赔不怕,主持的节目还是一个一个开,赚来的钱通通拿来投资做生意,但始终还是没有当老板的命。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