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千嬅无惧被指抢谢安琪饭碗 为老公选春节礼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3日23:32
杨千嬅
杨千嬅

  昨日,杨千嬅以性感打扮出席珠宝店开幕仪式,对于有传她将与旧爱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现任女友蔡卓妍(在线看影视作品)(阿Sa)争夺“亚太区最受欢迎女歌星”奖项,千嬅谦虚地笑言“升呢”,至于与阿Sa的“敏感关系”,千嬅说:“没有在这个方面想过,娱乐圈本来就是个很敏感的地方,连皮肤也经常性敏感啦!”

  此外,目前她正与林峰洽谈合演电影,对于有指女主角原定是谢安琪,千嬅表示未曾听闻,也不担心被指抢角色,她说:“现在都《阿凡达》年代啦,担心也是担心自己做得不够好啦!”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