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主持人李艾携手江苏卫视打造全新娱乐节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3日17:55
主持人李艾
主持人李艾

  新年伊始,阳光天女文化旗下签约艺人李艾担纲主持的综艺节目《幸福晚点名》于本周亮相江苏卫视,这也是由台湾综艺教父王伟忠和詹仁雄合力打造的台湾顶级综艺制片人在大陆的首档节目。

  《幸福晚点名》是一档针对年轻观众的情感节目,《幸福晚点名》,顾名思义即晚上一起聊幸福。和台湾经典综艺节目《大学生了没》颇为相似,可以说是内地版的《大学生了没》。与《大学生了没》不同的是,《幸福晚点名》播出时间选择在11点之后,所针对的人群是晚睡的年轻‘夜猫族’们。可能是放假的学生,也可能是晚睡的白领等等。当然谈论的话题更是丰富多彩,《幸福晚点名》每期会邀请15位来自全国各地年轻人,一起分享时下年轻人最关心、最有趣的话题,比如异地恋、90后百万富翁的第一桶金、减肥、房子等都可能是《幸福晚点名》的主题。节目励志成为内地的“造星”梦工场。

  作为此档节目的主持人,首次独挑大梁的李艾表示不惧与陶晶莹小S比拼,“我身材不错吧,不比小S外形差;而且我一直在“修炼”智慧,所以不会输给她们的”。挑选李艾作为主持,制作人王伟忠看中的就是“她是张白纸”,“她和当年陶晶莹转行主持相似,同样没有很多经验,可塑性强”。但其实在之前李艾也主持了大大小小的各种活动, 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与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李咏、熊雄、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梁冬、窦文涛,台湾著名主持人蔡康永等都有合作搭档的经历,经常被媒体抖为看点,其表现被媒体评价为“充满了智慧的光芒”。 其别具一格的主持风格深受年轻观众的喜爱。 2009年更与中国著名主持人杨澜等一起主持节目《天下女人》,同时成为杨澜旗下阳光媒体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阳光天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签约的第一人。

  阳光天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阳光媒体集团全资子公司,公司致力于女性题材的电影,电视,新媒体投资,电影周边产业业务如宣传与招商, 演艺经纪业务、艺人手机动漫增值业务、以及针对女性消费者的客户综合公关推广,大型市场活动等. 为中国女性消费者/观众提供她们喜爱的内容。 阳光天女拥有最权威的女性视角。

  在1月底阳光天女还将举办一个盛大的签约仪式,正式与李艾签约。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