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紫函主演电影《特警英雄》 吕颂贤变身大毒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3日15:36
陈紫函演英雄妻子
陈紫函演英雄妻子

温馨的一家三口
温馨的一家三口

  日前,一部以公安部一级英模、武汉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突击大队副大队长“谭纪雄”解救武大被劫持人质事件为原型的电影《特警英雄》正在武汉紧张拍摄中,丁海峰饰演英勇特警“谭纪雄”,而陈紫函则担纲女主角饰演英雄的妻子(片中化名“叶枫”),吕颂贤则出演剧中的大毒枭,而据悉这个“艺术加工”出来的毒枭将会从头至尾与“谭纪雄”斗志斗勇。

  演英雄背后的女人收起光芒

  《特警英雄》是陈紫函继数年前拍摄电影《魔镜怪谈》后再度接拍电影,在这一部男人戏里甘当英雄背后的女人。在电视荧屏上成功塑造了聪明干练的反特处处长,美丽大气的金钗敢死队长等角色后,陈紫函表示此次在电影《特警英雄》里饰演的角色对自己来说是又一次的突破,也是自己扮演的各种角色里学历最高的女性——心理学博士。为了扮演好这个朴实的英雄妻子,陈紫函首先在造型上给自己来了一个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变,暗深色的外套,一副有着学者气息的金边细眼镜一戴上,文化人的气质立显。

  “武松”变特警吕颂贤做起大反派

  面对此次的特警角色,演绎“武松”成名的丁海峰坦言“压力大”,他希望能在“谭纪雄”战友的帮助下,塑造一个让大家都认可的英雄形象;而电影《特警英雄》中将出现一个贯穿全片的大毒枭,谭纪雄在片中遇到的几起挟持人质事件,都是由这个毒枭指使的,而这个“艺术加工”出来的毒枭由香港演员吕颂贤饰演。

  据悉,该片将在武汉拍摄一个月,明年3、4月有望登上大银幕,和全国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