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2009日星杯具榜之失去:藤原纪香离婚隆大自杀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茜/文
2010年01月13日15:02

  ◆祝愿天上的你们喜乐安康

伊藤隆大
伊藤隆大

  今年许多人离开我们与世长辞,日本演艺圈同样不例外,这其中还有自杀的,比如3月8日年仅21岁的男星伊藤隆大在车内烧炭自杀,明明曾在大热日剧《交响情人梦》中有出色表现,可惜年纪轻轻的他却选择了留下遗书烧炭自杀。

清水由贵子
清水由贵子

  就在伊藤隆大去世不久,4月21日下午曾经走红的日本流行歌手清水由贵子被发现倒在父亲墓前,年纪不小却一直为了照顾母亲云英未嫁的清水由贵子,最终因为不堪生活重负选择了自杀的道路,相当令人惋惜。

  另外,今年也有不少并非自杀的日本艺人辞世,10月21日,曾活跃于《太阳的季节》等多部影片和电视节目的老牌女星南田阳子在东京去世,享年76岁。11月10日早晨7点多钟,96岁高寿的森繁久弥去世。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