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2009日星杯具榜之囧人:草剪刚裸奔泽尻被解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茜/文
2010年01月13日14:58

  ●最囧:草剪刚裸奔,加护亚依当小三还被正室要钱……●

  ◆草剪刚醉酒裸奔被总务大臣痛骂

草剪刚喝醉公园裸奔被逮捕
草剪刚喝醉公园裸奔被逮捕

  身为日本国民偶像SMAP的成员,草剪刚在日本“好好先生”的形象可是深入人心的,但是就是这样一个人,居然在今年4月23日凌晨喝的烂醉如泥,在东京某公园脱光光不算还大吵大闹就怕别人不知道他在裸奔,于是理所当然,草剪刚当时就被警察飞快地逮捕了,此事不仅让所有粉丝们感到震惊,甚至连日本总务省都为此勃然大怒。

  草剪刚爽歪歪裸奔的地点是东京赤坂桧町公园,该处环境清幽,以日本庭园式设计,种植不少树木,充满大自然气息,适合市民休憩,而附近有不少高级寓所及学校。 结果当天原本应该是幽静中迎接美好的早晨,却被烂醉的草剪刚破坏殆尽,他不仅脱光在公园里裸睡,在警方来之后还大喊大叫,附近的居民纷纷表示被噪音骚扰,当然说法不一,有人说草剪刚大声怪叫,有人说草剪刚在大呼队友名字,疑似叫着“(香取)慎吾!(香取)慎吾!”,还呼喊着一些莫名其妙不知所云的话。

草剪刚召开发布会
草剪刚接受访问

  事发后草剪刚当然被警方以公开猥亵罪逮捕,而草剪刚在酒醒之后表示完全不记得裸奔的原因。万幸的是,虽然警方一度怀疑草剪刚此次行为和药物脱不了关系,最终却没有任何迹象和证据显示草剪刚服食了违禁品,的的确确只是喝醉了。

  此事发生后杰尼斯方面在官方网站上张贴了道歉信,并表示不会召开记者会,同时暂停了草剪刚的所有演绎活动。实际上草剪刚的事情并没有引起太大影响,首先他的忠实粉丝们纷纷表示原谅草剪刚,并指出草剪刚是因为工作压力太过巨大才醉酒的。而日本总务大臣鸠山邦夫对草剪刚的斥骂也帮了忙,因为这位大人骂的太狠反而激起了民众的同情心,不就是喝醉了把公园当自己家了吗,不至于就把人诋毁成这样吧。所以宽宏的民众们只是把草剪刚的醉酒裸奔当成了一个孩子无意中犯下的错误而予以了大度的谅解。

草剪刚鞠躬道歉
草剪刚鞠躬道歉

  所以虽然杰尼斯方面时候勒令其暂停工作,各种有草剪刚的节目和广告商也纷纷停播,但很快,也就是一个月后的5月28日,草剪刚就回到SMAP主持的高收视率王牌节目《SMAPxSMAP》录影,这期节目于6月1日播出,而5月29日草剪刚已经做客了富士电视台的《笑笑也好》,并且早就计划7月播出的连续剧《任侠看护》也如期播出并获得了不俗的收视率。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