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蜘蛛侠4》欲玩3D 导演因剧本与片商翻脸(图)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1月13日14:56
《蜘蛛侠》系列导演山姆-雷米
《蜘蛛侠》系列导演山姆-雷米

  投资拍摄《蜘蛛侠》系列的新力电影公司1月11日宣布,该系列全新一集会改拍蜘蛛侠读书时的前传故事,有传更会学《阿凡达》以3D作招徕。换言之前3集导演山姆·雷米及主角托比·马奎尔已被踢出局。知情者透露山姆·雷米因为跟片商在剧本上闹分歧而告翻脸收场!

  全球累积票房达25亿美元(约195亿港元)的《蜘蛛侠》(Spider-Man)系列,原定第4集于明年5月上映。但近月来一直盛传导演与新力电影在剧本创作上出现分歧。上星期更有消息指山姆·雷米原本打算起用《断背山》女星安妮·海瑟薇饰演奸角,却因为对方片酬太高而遭新力拒绝,令双方合作陷入僵局,其后电影也告延期至2012年才上映。

  导演默认与片商翻脸

  直至11日,新片方面正式宣布《蜘蛛侠》系列将会起用全新导演、演员阵容及剧本,讲述蜘蛛侠读书时的经历;换言之,山姆·雷米、男女主角托比·马奎尔与克尔斯滕·邓斯特将不会再参与拍摄新一集。山姆·雷米11日就此发表声明,默认他与新力出现分歧:“原本我们有望再合作拍第4集,不过片商认为要发展新方向,我相信他们会继续拍出精采的《蜘蛛侠》系列。”

  托比同日也发表声明,表示自己很自豪能参演《蜘蛛侠》。而据娱乐网站Deadline Hollywood报道,其实托比对被踢出局并未感到太失落:“总之他会跟随山姆·雷米,如果山姆不执导,他就不会演出。”该网站还爆料指全新系列的《蜘蛛侠》将会效法《阿凡达》以3D拍摄,更揭露詹姆斯·卡梅隆20多年前曾写过《蜘蛛侠》剧本,相信Fans们也希望由他接手执导。

  但不少舆论均对新《蜘蛛侠》不抱期望,电影网站Cinemablend更列出15大理由反对。新力表示将于未来数星期内公布全新《蜘蛛侠》系列的进一步详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