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星夜故事秀》董路PK李菁 上演终极奶爸之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3日14:55

  雪天充满童趣,因为孩子们总在雪天聚在一起,堆雪人,打雪战,当然要体会童真童趣不一定要在雪地,也可以在影棚,今天的星夜就为大家准备了一场儿童和为儿童而战的娱乐盛宴。

  本期节目的的第一组嘉宾是由两位混血美少年组成的歌舞组合——双龙兄弟,两人虽然小小年纪,却练就一身“绝世舞功”,惟妙惟肖地演绎出了双人版的迈克尔杰克经典之舞与摇滚猫王的传世之歌,引来主持人何李的连声赞叹,春妮顺势提议何李偷师,可小何苦学太空步不想却演绎出肚子疼的效果,李菁效仿猫王眼神结果却练成了孙悟空的金睛火眼?

  本期节目的第二位嘉宾是从京剧舞台走下来的裘继戎,其祖父便是京剧大师“裘派”的创始人——裘盛戎先生。当所有人都以为他会像所有传统的净角,披上戏装,勾上脸,为大家带来京腔京韵的时候,他却一身时尚达人装扮跳起了自创的"京剧街舞",更是现场邀约何云伟也跟着他来上一段,那知小何的嗓子一流这跳起舞来确是,小何也自创了一段“天女散花”!

  本期节目的第三位嘉宾是星夜的老朋友董路,听说本期题为“亲亲我的宝贝”,向来以超级奶爸自居的董路为证明自己的“奶爸功力”不惜中断了隔壁影棚的录制跑来向刚当上爸爸的李菁挑战,为赢得小朋友的喜爱,董路搬出了尘封多年的秘密武器——吉他,唱起了童谣。一旁的初级奶爸李菁也毫不示弱,拿出了终极杀手锏,这杀手锏究竟是什么?难道是他唱遍天下无敌手的《小燕子》?到底谁的歌声能获得香营学校小朋友们的喜爱?

  1月16日,周六21:25分,BTV文艺《星夜故事秀》之“亲亲我的宝贝”,董路PK李菁,终极奶爸之战,战鼓即将擂响!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