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长江一号》收拾狂澜 余皑磊入戏太深险丧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3日14:51
“伍先明”将成为谍战剧的又一经典人物
“伍先明”将成为谍战剧的又一经典人物

余皑磊的“牺牲”成为该剧的一个经典
余皑磊的“牺牲”成为该剧的一个经典

  开年大戏《长江一号》的播出再一次的将谍战剧拉入到一个新的高潮,前所未见的新名词“死间”、“赶尸”等在带给观众一轮视觉冲击的同时也让心底异常酸楚,这样的好剧在大家叫好的同时也为演员的精湛演技拍手鼓掌。回头看来伍先明的一切让人感伤,为了这样的感伤,主演余皑磊牺牲的代价可谓不小,由于入戏太深,他就差点儿丧身大海。

  “孰是孰非、谁是好人、谁才是坏人?”这些问题一直都在困扰着每一个“长江迷”们,但是看到结尾的时候,当一切真相大白之时,我们好像突然一下模糊了起来,不是为了这一直追求的是非黑白,而是陷入到每一个人物命运中无法自拔。伍先明让我们心痛的不能自语,有影迷这么形容:“余皑磊演的实在是太绝了,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这么一个好演员真是太厉害了,看到最后一集,我已经是痛哭流涕。”

  那句经典台词“杀我有什么难,有本事,忘了我。”已然成为了网络中有一个传阅率颇高的对象。也正是为了这句台词,余皑磊差点儿自杀。由于过分的陷入到“伍先明”的这个角色,余皑磊一度“神经分裂”,一场牵着他唯一的“朋友”---猎犬在海边散步的情节,余皑磊和导演临时商量带着人物情绪向海中央走。于是,在没有任何防护措施的11月,余皑磊就这么“赤裸裸”的朝深海走去,一直到水淹头顶还没有回来的意思,导演吓得够呛,赶紧的让人把余皑磊“捞”了回来,后来余皑磊回忆说当时真的就想这么走下去了。也正是有了这样的“奉献”精神,《长江一号》才能如此扣人心弦的带着观众痴迷于谍战剧的经典当中。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