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洛施看演唱会李泽楷大怒 派保镖24小时监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3日14:16
梁洛施抱爱子
梁洛施抱爱子

  中新网1月13日电 香港女星梁洛施(在线看影视作品)自从为富商李泽楷生下一子之后,地位相当稳固,但过的似乎没有想象中快乐,才21岁的梁洛施私下跑去看演唱会,结果引起李泽楷大怒,派出8名保镳监管梁洛施形同被控制。

  “今日新闻”消息,因为下嫁富商李泽楷,梁洛施从女星变贵妇还生下一个小孩,地位稳固,但这样的生活似乎没有太好过,日前,才21岁的梁洛施高调的带着母亲和友人一起去看郑秀文(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演唱会,完全不理会有媒体拍照,兴奋的站起来左摇右晃跟着合唱,却因为是瞒着李泽楷私自外出,不仅让李泽楷相当生气,也让公婆十分不满。

  李泽楷甚至一气之下请来8名保镖全天候24小时看管梁洛施,连进出自家门都要通报,形同被监管,而且住家周围都还有监视器,一举一动都被掌握,这让梁洛施相当不开心。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阔太太”并不是那么好当的。
梁洛施为李家传宗接代,却换不来“一纸之约”,实属不值!
没有付出哪有收获,脚上的泡都是自己走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