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胡可《糟糠之妻》为爱疯狂 为达目的不择手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3日14:16

  由著名导演鄢颇执导,陈小艺(在线看影视作品)胡可(在线看影视作品)、孙淳联袂主演的现代都市家庭剧《糟糠之妻》日前正在北京热拍。胡可在该剧中出演汪悦宁,虽然她贵为广告界女强人,但是为了达到自己在爱情、事业上的目的而不顾常理、不择手段的为自己完成目标。

  《糟糠之妻》以陈小艺饰演的叶惠心和孙淳饰演的陈继平夫妻与汪悦宁三人之间的感情纠葛为主线,讲述了三人之间各自在感情、事业所经历的各种故事。作为三人中的后来者,胡可所饰演的汪悦宁本来是某广告公司的职员,一次交通意外认识了陈继平。一开始汪悦宁为了交通事故的责任问题与陈继平闹的不可开交,在得知陈继平为某大车厂的老总之后,态度立刻转变,由愤恨转而献媚,之后更频频主动联系陈继平,并与之产生了不应有的感情。在这期间汪悦宁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不惜与丈夫分离,转而与叶慧心争夺陈继平,并在这个过程中不择手段的挖苦、打击贤惠的叶慧心。

  虽然汪悦宁在剧中为达目的不择手段,但是胡可也认为她也有可爱之处,“汪悦宁虽然有点不太招人喜欢,但是她很直接,对感情、对事业都很直接,这一点比那些遮遮掩掩的人还是好很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