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镖行天下》海报曝光 郝柏杰再掀武侠片高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3日14:06
郝柏杰剧照
郝柏杰剧照

《镖行天下》复古海报
《镖行天下》复古海报

  武侠永远是中国人心中的一个梦幻,一招一式中都体现出了中国文化的源远流长。2010年即将重磅推出的电影《镖行天下》可谓集合了惊险悬疑与激烈的打斗场面。近日剧组公布了其中的几组海报,复古风味十足,片中主演郝柏杰造型更是充满韵味感,这位以古装扮相吸引广大观众的实力派演员即将再次掀起一场武侠片的高潮。

  镖师这个职一直是江湖中最让人充满敬畏的,每天挣扎在危险的情绪与环境中。郝柏杰在片中扮演的角色正是这样一个人物。其本人也谈到了这一次的表演充满了挑战性,一方面要将当时特殊年代下的角色感受进行最大程度的体现,另一方面也要体现出他的多情一面,要想把控住这两种情感对于自己来说是一件需要认真揣摩的事。在拍摄的过程会通过很多书籍进行参考,在拍摄时也会与导演以及合作演员进行角色的探讨。这一次相信最后出来的效果将会给观众带来一次震撼。

  郝柏杰现已回到北京准备下一部电视剧的剧本挑选工作,在新的一年其也借媒体向对他关心的影迷以及朋友们转达了感谢,并说到将继续把优秀的作品带给大家。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