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思彤做客《时尚星达人》携手张殿菲续前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3日13:44
张殿菲刘思彤演绎非常男女
张殿菲刘思彤演绎非常男女

张殿菲刘思彤走秀
张殿菲刘思彤走秀

张殿菲刘思彤续前缘
张殿菲刘思彤续前缘

  日前,由“小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殿菲担纲主持的时尚访谈综艺类栏目《时尚星达人》请来的卫视热播剧《牌坊下的女人》的女主角素有“小钟丽缇(在线看影视作品)”之称的刘思彤。节目中,同为小版巨星的俊男美女不但当场上演了“非常男女”,还再续前缘,重现了“上”赛道携手飙车的精彩一幕。

  魅力型男张殿菲,自出道以来就被无数歌迷赠与“小版吴彦祖”的雅号,因长相俊美、声音富有磁性,不但在影视歌领域成绩不俗,更因颇具语言天赋和冷幽默风格,成功进军主持界,担当中视经广传媒联合宁夏卫视、妆点网倾力打造的《康熙来了》与《我爱黑涩棒棒糖》集合版栏目《时尚星达人》的嘉宾主持。而安徽卫视2010年的开年大戏、收视率一路飙升的《牌坊下的女人》的主演刘思彤,因酷似钟丽缇、演绎角色多为豪放女形象,也被誉为“小钟丽缇”。此次两位小版巨星相遇,不但携手走秀上演“非常男女”,还自爆了在上海慈善车赛上的一段前缘。

  想看不一样的巨星碰撞,想了解不一样的时尚男女,敬请关注宁夏卫视本周六(1月16日)晚播出的《时尚星达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