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渡江侦察记》热拍 王新领衔“折腾”取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3日13:08
王新
王新

王新《渡江侦察记》剧照
王新《渡江侦察记》剧照

  近日,由杨克执导、实力演员王新主演的电视剧版《渡江侦察记》在横店热拍,雨雪天气令横店异常寒冷,主演王新更是发明自制“折腾”取暖法,带领剧组工作人员获取热量。

  据了解,《渡江侦察记》根据同名经典红色电影《渡江侦察记》改编,此次翻拍成电视剧不仅在内容上有大量精彩扩充,人物上也更加饱满。而值得一提的是,该剧自开机后就因为天气问题频繁受阻,令“渡江”剧组饱受折磨,在开机没几天便赶上了北京第一场雪,于是转景河北兴隆准备拍山路的戏,结果因为漫山大雪被迫提前转战镇江。连续几天起大早开车近一个小时赶往“五指岩”,每次到那都是被南方的“雪”阻挡了回来。

  如此“好戏多磨”却没有抵挡住所有主创对该剧认真的态度,反而自制各自的取暖方法。据王新透露,剧组看天气预报说横店雨雪天气,所以被迫改拍棚里的戏。结果拍了一天,也没有等来雨或者雪。但是天气异常湿冷,“在棚里裹着羽绒大衣都不敢坐着,不拍时大部分的状态是“蹦”,这也许是人类最原始最经济的取暖办法了,靠不停地“折腾”自己以获得些许可怜的热量。”面对种种困难,“李春林”队长王新也笑称:我们小分队的战士们连死都不惧,这点困难算得了什么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