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马克-沃尔伯格第四度当爸 与妻子迎来一名女婴

2010年01月13日12:08
马克-沃尔伯格一家
马克-沃尔伯格一家

  周一晚上,好莱坞男影星马克-沃尔伯格和模特妻子Rhea Durham在洛杉矶Cedars Sinai医院迎来了他们第四个孩子,该名女婴名为玛格丽特-格蕾丝。

  于2009年8月结婚的马克-沃尔伯格和Rhea Durham已经生有三个孩子,分别是6岁的女儿Ella Rae、3岁的儿子迈克尔和16个月大的儿子布兰登-约瑟夫。马克-沃尔伯格曾公开表示,他希望拥有一个大家庭,但疼爱妻子的他表示,是否会有更多的孩子,主要取决于老婆。

  马克-沃尔伯格参演的新片《可爱的骨头》将大规模上映,该片根据同名畅销书改编,由《指环王》导演彼得-杰克逊执导。讲述一个发生在1973年的故事。一名叫苏西-索蒙的14岁女孩被连环杀手杀害。她死后灵魂一直在空中飘荡,希望完成几个未了的心愿。马克-沃尔伯格扮演的正是这名女孩的父亲。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