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曹曦文《女儿之谜》野蛮堪比全智贤 男友头流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3日11:58

  近日,在福建热拍的生活轻喜剧《女儿之谜》转入深圳紧张拍摄。剧中扮演“野鸭子”女主角的曹曦文在剧中时不时地展示拳脚功夫,显然让“野蛮女友”成功上身,并且凶起来和全智贤(在线看影视作品)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一场误会就使男友张桐头破血流。

  曹曦文扮演的“野鸭子”是一个从小被父母一起的女孩儿,为了生存、保护自己,练就了一身“铁打的”功夫,在剧中时不时地对别人棍棒拳头相加。在剧中作为“野鸭子”男朋友的张桐便是吃尽了这种苦头。刚刚与野鸭子认识的时候,由于一场误会,便被曹曦文扮演的“野鸭子”打的头破血流,这个野鸭子可以说就是中国版的“野蛮女友”。打是打,骂是骂,曹曦文扮演的野鸭子除了“野蛮”还有可爱的一面,她不图名利,对爱情热情、执着,心中总是重满着向上的激情,让人看了便不绝怜爱。

  该剧农村场景部分是在曾经因为《云水谣》而一举成名的云水谣村拍摄的,那里山清水秀,民风质朴,星星点点的土屋不规则地分布在山脚下,溪岸旁,田野上,宛如一幅美丽的山水画。美丽质朴的“野鸭子”经过几个月的乡村生活,简直和这里浑然一体。拍摄之余曹曦文喜欢跑到当地村民的家中,与村民聊天,还喜欢到村中的小石桥散步,疾步走过河流湍急的石桥,还真有点“雄赳赳,气昂昂”的感觉,几个月拍摄下来,“野鸭子”曹曦文竟然有点舍不得走了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