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变形金刚》 > 相关新闻

《变形金刚3》今年5月开拍 原班人马悉数回归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1月13日11:22
《变形金刚》人物图
《变形金刚》人物图

  时光网讯 尽管很多续集影片都由于剧本或导演主演问题而迟迟不得开拍,但《变形金刚3》却是个例外,日前有报道称,影片将于今年5月正式开机,并于2011年7月1日在北美上映。

  此前,有消息称《变形金刚》第一、二集的两位重磅编剧罗伯托·奥奇与艾里克斯·库兹曼宣布离开《变形金刚3》。而接下来的《变形金刚3》的策划与剧本就由艾仁·克鲁戈一个人承担,他是《变2》拍摄时加入了编剧三人组的,曾担纲过《血腥巧克力》、《惊声尖叫3》等电影的剧本编写。

  另一方面,迈克尔·贝之前在自己的官方博客上也透露,《变3》已经有了非常精彩的故事,而这部第三集电影将于2011年7月1日上映,比原定早了一年。同时,梅根·福克斯与希亚·拉博夫已落实接拍,原班人马将悉数回归。

  《变形金刚》系列导演迈克尔·贝在一次采访中透露梅根·福克斯将全力回归《变形金刚3》,并在影片中戏份很重要。

  鉴于梅根·福克斯与导演迈克尔·贝之间忽冷忽热的关系,此前有很多猜测认为梅根很有可能不会回归到《变3》中。不过,迈克尔·贝在这次采访中表示:“我非常喜欢她,只不过她太年轻,大家都应该给她喘息的机会,她才23岁而已,其实挺辛苦的。我和她去过世界各地,她现在简直就是这个世界的标志肖像了,你知道吗?”

  另外,迈克尔·贝透露道:“她在《变3》中戏份很重。”迈克尔·贝还表示他已经投入到《变形金刚3》的筹备工作中,目前正在进行编剧工作。当问及是否有计划杀死梅根·福克斯的角色,迈克尔·贝否认道:“不不不,她已经受够了。”

  该片预计将于2011年7月上映。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