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7届金球奖 > 最新动态

金球星光璀璨非凡:王尔德威瑟斯彭齐凑热闹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1月13日11:18
金球星光璀璨
金球星光璀璨

  时光网讯 金球奖将于本周日在美国颁布,就算到了最后一刻,主办方仍然在乐此不疲为自己的嘉宾名单添加新血,今天宣布《豪斯医生》演员奥利维亚·王尔德、Beatles贝司手保罗·麦卡特尼、奥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以及哈里森·福特将出任颁奖嘉宾。

  目前为止,宣布要担任金球奖颁奖嘉宾的有:史蒂芬·斯皮尔伯格、妮可·基德曼、萨姆·沃辛顿、朱莉娅·罗伯茨、詹妮弗·安妮斯顿、哈莉·贝瑞、米基·洛克、柯林·法瑞尔、马修·福克斯、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罗伯特·德尼罗,再加上今天宣布的4未,可谓是星光璀璨。

  金球奖将于2010年1月17日(本周日)在美国颁奖,由搞笑天王瑞奇·热维斯大叔主持。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