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孙悦回故乡宣传慈善 “以爱育爱”哈尔滨启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3日10:39
孙悦号召更多的人参加爱心救助活动
孙悦号召更多的人参加爱心救助活动

清唱祝你平安
清唱祝你平安

  搜狐娱乐讯 2010年1月7日,幸福天使基金发起的“‘以爱育爱,幸福天使行动’全国公益慈善捐助计划”首站在哈尔滨启程。该基金形象代言人孙悦冒着严寒,从北京赶赴自己的故乡哈尔滨,参加了“幸福天使基金全国公益慈善捐助计划哈尔滨站捐助仪式”。

  “幸福天使基金”全国公益慈善捐助计划以“以爱育爱,幸福天使行动”为主题,将在全国26省市进行,以弘扬“以爱育爱”的现代家庭亲子文化,号召每个家庭、每个青年、每个企业……全社会的力量行动起来,伸出关爱之手,为0-6岁患有先天性重大疾病和需要成长救助的病贫家庭婴童提供救助。

  哈尔滨是该计划的第一站,在捐助仪式现场,孙悦代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幸福天使基金管委会和贝因美集团共同向黑龙江省红十字会捐赠50万元现金支票,用于救助当地0-6岁患有先天性疾病的贫病患儿。

  孙悦说,幸福天使基金救助仅4个月大的女婴王祈晗于危难之中,这让她十分感动,联想到自己作为一个母亲的经历坦言自己的孩子很幸福,天下的孩子并不一定都像自己的儿子那样幸运。但是“可怜天下父母心”,无论生活在怎样的环境中,母亲对孩子的感情都是一样的,当孩子处于危急之中爸爸妈妈会不惜一切。回到故乡哈尔滨,她感觉回到了母亲温暖的怀抱,感觉到了家乡人的热情。她也号召自己的亲戚朋友、歌迷和善良的家乡人民关注幸福天使基金、支持幸福天使基金,把幸福温暖星火相传,在尽心尽力做好自己本职工作之余,奉献自己的一点爱心,共同为中国儿童未来发展贡献力量。最后,孙悦清唱了成名之作《祝你平安》祝福家乡所有父老乡亲平安、幸福。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