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话剧《良宵》上演 凭深刻内涵获观众认可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1月13日09:55

  本报讯 小小的蓬蒿剧场这些日子“人满为患”。一位观众因为迟到,只好站着看完了近两个小时的演出。对于这样的情景,剧场的服务人员已经见怪不怪,因为自从话剧《良宵》在本月7日上演之后,每天都有这样的情况发生。

  一出没有明星演员和导演的小剧场话剧《良宵》,虽然没有太多的宣传噱头,舞台也仅仅简单到只有一张大床和一个沙发,但凭借深刻内涵获得观众认可。该剧男主人公是一位灵感枯竭的作家,意欲在除夕夜到夜总会寻找刺激与自信,结果在慢慢交流中敞开心扉,开始向小姐讲述一直压抑在心底的内心忏悔——曾在“文革”时看着饥渴的语文老师死去而见死不救。没想到那正是小姐的外公,一系列矛盾冲突在此时爆发。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