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情系北大荒》 > 新闻

《情系北大荒》晚间黄金档正式登陆辽宁卫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3日09:49

  三代人期盼五十年 辽宁卫视《情系北大荒》叫板荒原

  一段凄美的拓荒历史,一桩难忘的沧桑往事,充斥纯真的荒野呼唤,交织纠葛的燃烧激情,精品电视剧《情系北大荒》将在荧屏上刮起一股清新强劲的北风。

  《情系北大荒》由辽宁广播电视台、辽宁七星影业有限公司、北大星光集团、山东影视剧制作中心联合出品,该剧将于1月13日晚间黄金档正式登陆辽宁卫视。作为荧屏上鲜为人见的题材,《情系北大荒》的播出势将打破目前电视剧内容空洞、题材单一的局面。

  建设北大荒,是新中国历史上浓重的一笔,她对于当今社会各方面的影响力无可比拟。五十年来,从14万复转官兵和70多万支边青年开赴荒原,到“北二代”励精图治,再到如今“北三代”将北大荒化作品牌,源源不断地为全国各地提供资源和工农业商品,北大荒辽阔的土地上蕴藏了多少可歌可泣的赞歌挽曲。没有昨天的垦荒人,就没有今天的北大仓,在国家日益强盛的今天,我们都不该忘记那些为国家和人民作出巨大牺牲的北大荒人。从第一代的近百万人衍生到如今第三代,情系北大荒的人何止千万。老中青三代人,老一辈难忘峥嵘岁月,中流砥柱们渴望比照父辈完善自身,年轻人则对北大荒的过去充满好奇,而《情系北大荒》的播出,无疑顺应了所有人的期望。

  说及拍摄该剧的初衷,《情系北大荒》的制作方和主创人员无不谈到一个“情”字,为了再现当年北大荒人的炙热真情,他们奔赴条件艰苦的黑龙江勤得利农场,在原汁原味的外景地,拍摄荒原变良田的历史传奇。总导演张新建说:“我们要用北大荒人的精神拍好这部作品。”昨日的北大荒,今日的北大仓,为拍好这部磅礴大戏,导演张新建带领的“关东人”不畏艰苦,在戏里戏外跟北大荒叫起了板。

  荡气回肠的《情系北大荒》——1月13日起,每晚19:34,辽宁卫视《黄金剧场》三集连播,省级卫视独家献映。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