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大S《全城热恋》突破大 狠心剪短发演机车女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10年01月13日09:28
大S表示机车女的造型是她突破最大的尺度
大S表示机车女的造型是她突破最大的尺度

  农历贺岁兼情人节电影《全城热恋》将于二月十八日上映,片中参演的演员有张学友、徐熙媛(大S)、刘若英、谢霆锋、吴彦祖、徐若瑄等。大S在戏中的造型是smoky eyes加短发,十分抢镜,她都觉得今次的造型是从影以来最大尺度突破。大S今次饰演外表叛逆但内心非常善良的机车女,偶然下认识霆锋,二人上演一场飚车戏。大S坦言与谢霆锋合作很紧张,因为霆锋私下很酷的,一句废话也不多说,虽然二人认识十几年,但还是首次合作。霆锋在片场见到她只是随便抬手打个招呼,想不到开工后很快便进入角色。

  8圈纹身很好看

  大S一向出名呵护自己的秀发,今次演出此片,为展现机车型女的形象,不得不痛下决心将头发剪短,亦是她从小到大的第一次。大S更在身上加上纹身、smoky eyes、贴身裤和性感小背心。大S坦言很喜欢自己手臂上的“8圈”纹身,不仅是因为它有特别的象征意义,而是真的很好看。

  导演陈国辉踢爆大S在化妆师完成造型后,躲在洗手间不敢出来,令全体人员等了二十分钟。大S解释因为从没穿过这么少出门,尤其是要对着摄影机一件一件地脱掉直到剩下一件bra top,真是好紧张。最后大S都勇敢地突破了自己的尺度,乖乖地从洗手间走出来。

  下海戏得妹妹鼓励

  除了要拍飚车戏外,大S真正面对的挑战其实是下海游泳。因为她小时候被水淹过,所以从此便很怕水。但戏中她为了帮一个身患绝症的小女孩实现梦想,所以必需下海游泳。她表示拍摄的前一晚都睡不到,一直挣扎是否要演这场戏。终于忍不住向妹妹小S求救,经过妹妹的安慰和鼓励,大S终于第二天在摄影机前裸露背部,一步步坚定地走向大海深处,全场工作人员为她欢呼。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