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莫文蔚否认有外籍男友 实体专辑报名金曲奖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10年01月13日09:06
莫文蔚否认有外籍男友
莫文蔚否认有外籍男友

  打破自己的承诺,莫文蔚推出实体专辑《回蔚》;推翻香港媒体的报道,Karen否认已有外国男友。

  因为演唱会行程太繁忙,莫文蔚去年12月发行了专辑后无暇来台,昨天以视频VCR举行记者会。外界关心她的感情世界,因为日前才被拍到与外国男友手牵手逛街,Karen“哈哈哈”干笑三声:“那不代表什麽,并没有牵手,只是靠很近,他只是我认识很久的朋友。”“工作狂”的她强调目前单身,也没感觉有人追。

  新感情不承认,旧感情很回味吗?莫文蔚说,还是初恋最值得回味。但当媒体问她,前男友冯德伦感情世界很精彩,她说:“我没兴趣比感情的成绩。”她看了冯的新电影《跳出去》,大方赞美很喜欢,“他是一个很好的导演。”

  曾经表示不再出实体专辑,莫文蔚说,因为《回蔚》专辑以数位推出后,太多人表示想实体收藏,加上“可以报名金曲奖”,所以才改变初衷。新专辑唱的都是民歌,她觉得过去这一年的心情雀跃地可以用主打歌《打着手鼓唱起歌》来表示,而翻唱齐秦《外面的世界》,也因自己这几年的感情、历练,让她一唱就哭。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