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静茹2月19日马来西亚出嫁 将连办三场婚礼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10年01月13日09:03
梁静茹(右)和Tony牵手步红地毯,但宣称尚未登记结婚 资料照片
梁静茹(右)和Tony牵手步红地毯,但宣称尚未登记结婚 资料照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情歌天后”梁静茹的经理人证实,梁静茹与拍拖3年的未婚夫Tony将于2月19日在马来西亚正式结婚,婚礼的喜帖前日(1月11日)在台湾曝光。

  梁静茹透过经理人表示希望大家能以出席朋友喜宴的心情去她的婚礼,因为不想婚礼变得太过商业化,也不想亲友受到困扰。

  婚礼的喜帖在前日曝光,信封上写两人的英文名“Tony & Fish Our Wedding”,封背写了“2月19日是新郎赵元同及新娘梁静茹宴客的大好日子”,希望所有人能和他们分享这份喜悦。

  连办三场婚礼

  梁静茹将和Tony为了将喜气分享给众多友人,计划连办3场婚礼,1月底的菲律宾长滩岛浪漫婚礼,邀请50位好友共襄盛举,紧接着选在2月19日大年初六的好日子,在马来西亚办20桌,宴请当地亲朋好友,3月3日才返回台北庆祝,席开55桌宴客。

  据悉,他们考虑艺人好友周末都在忙,所以刻意选在3月3日周三宴客,希望大家捧场,连续3摊婚礼,恐怕累坏这对新人,他们笑着说先忙完婚礼,登记、蜜月慢慢来,今年要享受第1年新婚生活,没有怀孕计划,梁静茹4月起也会投入新的演唱会、专辑制作。

  喜帖曝光

  梁静茹目前人在洛杉矶,和Tony家人聚会,但她已贴心地将亲手设计并署名的喜帖,送给各大媒体及演艺圈好友,由于个性传统,她对“囍”字情有独钟,喜帖以黑、红两色为主,信封左上角印有一对新人的英文名字Tony & Fish Our Wedding,信封底则印有18个囍字,18与广东话“实发”谐音,取吉祥之意。

  1月29日在菲律宾小岛上,他们将先举办海滩婚礼,由表哥张智成主导音乐,梁静茹首度穿婚纱亮相,戴佩妮及她求学时代好友担任伴娘,新郎Tony也会献上钻石婚戒,打造最浪漫的婚宴。

  梁静茹透过公司表示,台北婚礼讲求现代、大方、简洁、浪漫,喜宴省略复杂情节,只要求有音乐伴奏、及烛光点缀,一般新娘宴客要穿3套礼服,她只订制2套优雅款式,昔日的情歌天后,自己的婚礼选择“封口”,至于歌手好友要上场表演,就随兴所至。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