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7届金球奖 > 最新动态

皮特朱莉躲金球奖 安妮斯顿三人行好戏泡汤(图)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1月13日08:58
“茱皮”躲金球
“茱皮”躲金球

  第67届金球奖颁奖礼将于美国时间1月17日举行,布拉德·皮特的前妻詹妮弗·安妮斯顿将担任颁奖嘉宾,而皮特主演的影片《无耻混蛋》也获得了多项提名。之前媒体爆料,安妮斯顿曾告诉自己的密友,她非常期待出席颁奖典礼,因为她很想看看台下的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的尴尬模样。言语间透露自己早有准备,当天一定要给皮特夫妇好看。对此,昨日有消息称,皮特和朱莉已经决定不出席金球奖,理由是拍戏太忙,没有时间。不过,众人猜测,皮特和朱莉做出这个决定的真正原因是为了避免三人碰面的尴尬局面。(记者 刘奕)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